沫子喵~

没关系,我CP饭就是史我也吃。。。yue!

  啊,终于想起产粮了,最近都没粮了,再不产就要饿死了

  警察傲×法医默(本篇是大学时代,好像没多大关系)

  注意避雷

  小学牲文笔(纯流水账?还带点黄色😏),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三早上8点,美好的一天从闹钟结束

  傲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快要迟到啦!丁默,要不你先帮我签一下到吧,我马上到!

  默:哦(见惯不怪),那你快点儿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

  下课后(前面懒得写)

  傲:早上太着急了,饭都没吃呢,丁默你要吃什么?我请你!

  默:(?这小子开窍了?还是今天脑子不对?怎么可能会请我吃饭?不会又是想搞我吧?)随便

  傲:本主角好心请你吃饭,你竟然这个态度,什么意思(气)

  默:啧…(**********)你食不食油饼?

  傲:算了,走吧,我们去天乐那儿看能不能蹭顿包子

  天: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,我再转

       (成功的蹭了顿包子后)

  傲:唉,幸亏今天早上没有多少节课,不然又要听那个老教授唠叨了

  默:嗯(正在看解剖书)

  傲:喂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?

  默:嗯(专心投入)

  傲:你吗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继续转

已经是黄昏时分了,两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一个在认真看书,另一个好像心里有只兔子在跳

  傲:(一晃就大三了啊,快要毕业了,以后我们还能再见面吗?会不会在也没有联系了?如果我现在跟他表白,他会答应吗?应该不会吧…这也许就是一场单向恋最好的结局吧…啧,不行,万一以后真的不能再见面了,倒不如现在搏一搏!帅傲,你可以的!)丁默,我喜欢你。

  默:(专心看书,突然被突如其来的话给吓了一跳)?!你…说什么?

  傲:我 喜 欢 你

每个字都真真切切,这不是梦,丁默告诉自己


丁默楞在原地,帅傲也不走了,两人好像一个在想刚才自己说了什么,一个在想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


但其实丁默也喜欢帅傲,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也许是刚才,也许是很久以前…

  默:嗯…我也喜欢你

  傲:……?什么

  默:要是没听见的话,就当刚才那句没说

  傲:唉唉唉!没有没有!我听见了我听见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傲:你真的…也喜欢我吗…

  默:嗯,喜欢

帅傲瞬间脸红,一刻间他好像在想很多事,又好像脑子空白

  默:还走不走了?

  傲:唉唉唉!等等我!老婆!

  默:谁是你老婆!快点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两人在外面租了房子)

回到家后两人谁也没有说话,只是暗自回味刚才发生的事情

  傲:丁默,刚才是梦吗?

  默:这个问题你已经问了很多遍了…不是梦,是真的,我真的也喜欢你(我特么刚才在说什么?我是不是说我也喜欢帅傲?啊啊啊,要命!脸红的样子要是被他看到会笑的!)

  傲(啊啊啊啊啊!老婆刚才说他也喜欢我唉!好开心!今天晚上就做!)抱起丁默

  默:?你干什么?快放下我!(他这是干什么!发疯了?)

  傲  丢在床上

  默:额,帅傲你干什么?很疼的!

  傲:做一些情侣该做的事情…(扑倒)








文笔太差了,后面一段就不写了,感觉过个审能难亖,焯!








不喜勿喷啊各位!有不好的地方我都改,点个小红心吧,求求了!(这创人的玩意儿还能火?这不纯纯瞎整吗)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