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子喵~

谁都会生病,治不好的病也挺常见的。

傲默[忆]预告

没饭吃了,自己做点…

  警察傲×法医默

突发的脑洞,大家不喜勿喷,多给点意见

(丁默的话可能会多一点(?

  场景一:草坪上,俩人坐在一起

 傲:“丁默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帅傲用了比平时大十倍的勇气说出了这句话

 默:“……”

  丁默觉得自己听错了,但当帅傲又说一遍时,他没听错…

默:“嗯…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场景二:在一个小房间里,一个老人摸着一张照片,看样子已经很老了

(猜):“你在等我吗?我很快就过去了”

老人无了气息,但手里还紧紧的握着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多,看得出来是be(只会写be)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等我哪天想起来了再写正文(被打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